TAIYOU

24hr/幸福

金黃葉片·墜落繁華·並豔冶我盛開的心花・樓宇畔的芷草·燈柱下的單車·與小路旁的座椅·傾然間一一都羞怯了・我能告訴你此時此刻我是在唱著歡樂的歌兒來描繪這葉子的美麗嗎・我渴求給葉子一個擁抱·我也熱切期盼葉子回我一個唇吻·在我的微笑裏欲挽龝日之風·或請冬天的太陽·為這美麗的葉片來做讚美之詩・我真的是興奮的·是為這自然的美麗·我的喜悅因葉而起由心而生·我的確已經不能自已·這種感覺實在是妙極了·在這歡愉之時我一面賞析著醉我之心的金黃色葉片·一面要大肆地歌頌這墜落了的繁華美景・美麗美哉·奇美美哉

评论
热度(1)

© TAIYOU | Powered by LOFTER